通常的嫌疑人出来捍卫克林顿基金会,骂媒体查询

2019-06-05 10:14:05 党獾骅 26

关于希拉里克林顿在国务院任期内与克林顿基金会关系的新问题继续出现,一些媒体人士表示现在是时候继续前进了。

克林顿的长期​​支持者保罗贝加拉周三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上表示,这些问题“真的激怒了我”。

“这是最糟糕的政治,这是一个全新的标准,”他说。 “这就是新闻界和共和党人每次克林顿夫妇一直在做的事情。克林顿夫妇的标准不同。”

“没有一个关于不道德行为的指控,”他断然说道。

曾在多次克林顿竞选活动中工作过的詹姆斯·卡维尔本周早些时候表示,对于基金会的袭击,“有人会下地狱”。

“克林顿基金会做了什么,它从富人那里拿钱,并把它交给穷人。大多数人都认为这是个好主意,”卡维尔在MSNBC上说。

“我认为基金会做了很多好事,”他说。

周二通过发布一份报告来提出基金会问题,该报告显示,在国务院任职期间与克林顿会面的大多数非政府人士都是克林顿基金会的捐助者。

据美联社报道,在美国国务院工作的首席执行官与克林顿会晤或接听电话的154名非政府官员中,约有85人直接向基金会捐款或“承诺对其国际项目作出承诺”。国务院日历。

这向克林顿所有的实体 。

美联社指出:“至少40人捐赠超过10万美元,20人捐赠超过100万美元。” “一些克林顿最有影响力的游客向克林顿基金会以及她和她丈夫的政治金库捐赠了数百万美元。”

克林顿阵营周二对这个故事提出异议,并指责美联社依赖“ 。

虽然媒体对AP等报道的压倒性反应一直是跟进其他问题,但媒体还有另一种回应,一直在质疑那些调查基金会的人。

例如,Vox.com的Matt Yglesias周三发表了一篇文章,标题为“美联社对希拉里与克林顿基金会捐赠者会面的重大曝光是一团糟”,其中他表示全球新闻专线的调查“没有提出任何结果。”

“这里什么都没有。这就是故事。[美联社记者]调查了这一点,他们可以说,[克林顿]干净,”他写道。

他的一个主要批评是,这个故事从社交媒体宣传这个故事中省略了必要的背景,其中154个数字只代表了在州内与克林顿会面的非政府人数 - 而不是她的所有会议。

他对AP基金会报告的分析在社交媒体上得到了多家媒体人士的广泛赞誉,包括纽约时报专栏作家保罗克鲁格曼,MSNBC的Joy Reid和Christopher Hayes,Poynter的官方推特账号,CNN的Dylan Byers和纽约杂志的Jonathan Chait,美联社的调查是“ 。

政治评论员艾伦科尔姆斯也将同一份报告称为“ ”和“无汉堡”,并将Yglesias的分析作为证据。 谈话要点备忘录的Josh Marshall同时在社交媒体上说,“Matt Yglesias有这个权利.AP的克林顿FDN的大故事是一个笑话。更多的是一个笑话,而不是普通的笑话标准。”

然而,有许多媒体仍然不相信Vox编辑成功揭穿了美联社的报道,其中包括专栏作家Dan O'Sullivan,他周三写道,Ygelsias忽视了报告中的几个关键点。


美联社拒绝批评其调查,并周三的它支持其工作。

副总裁兼媒体关系总监保罗科尔福德说:“美联社在报道这个故事方面一直是透明的。”

“这次报道是由同一个AP调查小组完成的,该调查小组发现了克林顿夫人的私人电子邮件服务器,并将其追溯到她位于纽约Chappaqua的地下室,他上周的报告导致唐纳德特朗普的竞选战略家辞职,”他补充说。 。 “美联社一直在审查总统候选人面临的问题,并将继续这样做。”

尽管美联社和其他人继续对克林顿在国家的行为提出质疑,但媒体中的一些人不加批判地认为,这个基金会只是为了在这个世界上做得好,而且关于其捐助者的问题是粗暴无根据的。

“这就是克林顿基金会所做的。是的,拯救生命和环境真是太糟糕了。他们怎么敢这么做?” 纽约市立大学新闻学研究生院的杰夫贾维斯在社交媒体上抱怨道。

他在其他地方谈到媒体对克林顿的处理方式,克林顿已经在250多天内没有召开新闻发布会,“想象一下,克林顿的压力将与他们自己摔倒,表明他们有多么艰难。责备她过路?“

媒体事务部门的同时打趣说,媒体对克林顿基金会的调查已经被降级为圣约翰会议的预约会议#Zzzzzz。“

“'重新提问。' 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这就是克林顿基金会的“丑闻”。